余归

凹凸世界看惊封(9)

1.白柳最疼爱的教子

2.致家妻

3.丹尼尔的结局

4.辛奇马尼家族菲比

       选择人:凯莉

   “哎呀呀,真没有想到,另一边竟然玩的这么花,还整出教子和教父了”说话的是一位坐在星月刃上的少女,说的是白柳,但眼神看的却是金和格瑞

     “凯莉,我觉得你现在很不开心”安莉洁

      那位叫凯莉的少女不奈的说:“呆头鹅,闭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凯莉你就是不开心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呆头鹅”突然好像又想到什么“虽然不知道上面说的是我们这里的裁判长,还是他们那里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小丑”“哦,我知道,不用你提醒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也不会殃及到我们,就在这里看戏,那就不如把事闹大点还能指导一下某些人的结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好了,选择3”凯莉笑嘻嘻的说,明明嘴角朝上,但眼中看不到丝毫笑意。

      现在开始播放:丹尼尔的结局 

        【丹尼尔正在换衣服,解扣子的手顿住了,他不可思议的转头,眼睛闪亮,声音明显上扬:“教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参加我的成人礼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柳垂眸望着丹尼尔,变得狂热的表情,他勾起了唇角,夜猫里一丝光都没有:“有为你的成年礼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要和我系统,玩一次游戏吗,丹尼尔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屠杀掉有怪物,快要通关之际,白柳看着欢快到快要跳起来的丹尼尔,轻声开口:“丹尼尔,愿意和我做交易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愿意!”丹尼尔兴奋的转过身来“教父,你要和我做什么交易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要你的家族。”白鸟柳语气平淡,“我要的是灵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呆住了,他很快欣喜若狂的跳起来:“当然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!”丹尼尔虔诚的跪在了地上,他仰着头,眼神里全是小心翼翼的期待,就像是个期待着父亲抚摸自己额头,夸赞自己有用的孩子那样,“我完全愿意,将灵魂献给教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他很快接受了白柳会开枪杀死他的举动,他只是略微遗憾的耸了耸下肩,就闭上了眼:“如果教父觉得杀了我这个游戏很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教父就杀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教父的财产,教父当然有随时处置我的权利,我不会像那些蠢货一样认不清自己的位置。”】

      看完这些的牧四诚感觉自己的三观已经崩塌了只能无力的说:“小丑到底是什么终极舔狗”

      凯莉觉得不太尽兴以为能看到裁判长的结局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看完这些的金不理解的一直追问格瑞:“那个跟裁判长大人重名的丹尼尔为什么会这样想?他为什么只把自己当成财产?他们不能做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涉及敏感词现在开始播放:丹尼尔

     【但在这之中,有个爬到一边的“尸体”就格外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 这人简直像是从血海里捞出来,浑身上下都滴滴答答往下流血,分不清是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。

    他轮廓不深,看起来像是个混血儿,浸透在血里五官依旧能看得非常优美的,带着青春期的青涩感——一头金闪闪的半卷发被血染成了橘色,他半靠在登出口的墙上,藏在脏兮兮的卷发下的是一双清新的苹果绿的眼睛。

     而现在,他正用这双苹果绿的眼睛远远地注视着那块大屏幕,长达几分钟都没有眨过眼,血流进他的眼睛里都没有眨过。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白柳站在人群的最中央,被所有人掩盖着,却又是所有人的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——如果他把手移开,那一定是个夸张到恐怖的笑。

     他无法自控地笑了起来,嘶哑的,干涩的,宛如从深渊底部爬出来的恶魔发出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“bugiardo(骗子).”他低语,“padre,mihaimentito(父亲,你骗了我).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30)

热度(105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