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归

团厌白柳看原著(8)

1.第一世界线

2.狗牌

3.你们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男人组合

十分经典的3选1

选择人: 陆驿站

   陆驿站看到了第一世界线浑身僵住、手开始发抖方点注意到了陆驿站的动作,握着他那只颤抖的手轻轻的对他说:“已经过去了”

  陆驿站方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随机反应过来,脸开始变红

   方点看到陆驿站这个反应之后,忍不住笑出了声来:“老陆你怎么还这么纯情”

   白柳实在看不下去了,出声说:“好了点姐你别逗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逗他了,白柳你说清楚”方点笑着对白柳说了句。

     “白柳你已经好久没有和我说话了”黑桃不满的对白柳说,似乎觉得不满意,又使劲在白柳的脖子上蹭了蹭,直到白柳被蹭的痒了,才停止

      “怎么,羡慕了,你不要想着会这样对你,认清自己的身份,我家养了一条狗罢了,给我提鞋都不配”谢塔看到了白柳眼中一闪而过的羡慕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?我怎么敢?谢小少爷你可真抬举我”白柳阴阳怪气地,回怼谢塔

      谢塔被气的说不出话来

    “ 喂,那个另一个世界的我,你倒是快选呀”陆驿站带着十分无语的腔调对着陆驿站

      “选1”陆驿站“还有系统,你可以把他们都带过来吗”

      “回答玩家逆神陆驿站的问题,不可以,系统无法复活他们”

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语气里的遗憾十分明显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开始播放--第一世界线”

【——最开始的那条世界线。

    “陆驿站!”有人在远远地朝他挥手,另一只在嘴边挡住成喇叭状放大声音,“异端处理局一支队的训练报名点在这里!你走反了!”

     他停下了穿梭的脚步,回过了头,时间构成的景象在他周围一顿,然后开始疯狂地逆向流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陆驿站转过头,他变成了差不多十七八岁样子,茫然挠头:“我走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“——从我当训练生开始,志向就是第一支队,我是今天早上的笔试第一,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仰方队。”】

 ————     

   好啦老婆们,到这里就没有了,对不起,我一直在看其他大大的写同人文,忘记了更新。对不起,结果发现掉粉了,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对不起,拖了这么多天,求老婆们的原谅。

     感觉我写的那个人物有点乱,希望老婆理解一下

    再解释一下,写谢塔为什么会对白柳那样的态度?因为之前态度已经有好转还这样对白柳说话。

其实就是,他吃醋了,觉得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比他好,他这么一个烂人,不值得白柳再喜欢了,其实说白了就是把喜欢的人往外推。
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





评论(7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